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领结婚证 支付宝电子结婚证领取方法步骤

    你使用支付宝吗?现如今的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多了。你知道吗?现在支付宝再增新功能,支付宝可以领取电子结婚证啦!如果你的结婚不见了不用担心。上支付宝就可以领取了,只要已经登记结婚的夫妻,免费领取电子结婚证。

    支付宝刷脸领电子结婚证
    支付宝刷脸领电子结婚证

    现在基本上出门不用带钱包和证件,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了,现在支付宝可以开通电子身份证以及电子社保卡。不仅领取电子身份证,结婚证也能领取啦!支付宝领结婚证免费领取!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怎么领取,现在小编不告诉大家吧!

    支付宝官微发消息称,“好消息好消息,在这个即将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江苏的夫妻们注意了,支付宝里可以领电子结婚证了。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在“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领,免费的喔。”

    1、打开支付宝;2、在APP界面里搜索“江苏政务”,然后点进该小程序;3、在小程序中点击“我的”,然后找到我的卡包;4、然后你就能找到结婚证选项,点击后刷脸就能免费领取。

    目前是只支持江苏地区,其他省份的小伙伴们还是领不到的哦!并非所有江苏夫妻都能领取电子结婚证,需要满足一定的领用条件。具体的领用人群和领取规则,可以在“江苏政务”2.0版本支付宝小程序里面查看,也可以咨询12345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