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如何分期还款

    相信经常网购的朋友都知道蚂蚁花呗,大大方便了大家的购物,这个消费了,到下个月还款。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花呗,但是,你使用后要还款。由于忘记了或者其他理由导致使其逾期了,因此,有很多朋友问花呗逾期利息怎么算。

    花呗逾期利息高吗
    花呗逾期利息高吗

    蚂蚁花呗这款消费借贷工具问世后,就备受大家关注!蚂蚁花呗相当于一张虚拟的信用卡。现如今使用蚂蚁花呗已经很普遍了,有朋友的花呗逾期了,不知道花呗逾期利息怎么算的,以及想知道蚂蚁花呗如何分期还款,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花呗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花呗的账单日是每个月的1日,而还款日则是每个月的10日。如果你在10日之前还没有还清款项,就会算作逾期,不仅要继续偿还欠款,还需要缴纳逾期的利息。

    而花呗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也就是在还清之前每天会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利息,而这里的逾期金额是指在还款日前未还清的金额。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步骤

    1、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点击【花呗】;2、点击【分期还款】,进入分期还款页面;3、如果满足分期条件,则会有分期还款入口,选择分期的期数后点击【确定分期】即可完成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