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 还有这些后果!

    现如今,大家对蚂蚁花呗一点都不陌生,毕竟这是一款很好用的消费信贷产品。要是花呗逾期了,不仅产生罚息,还会打电话给你通讯录里的人。那么,你知道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逾期的后果,可不轻的,逾期时间比较长,严重的话,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有用户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据这位用户表示,如果逾期3个月以上未偿还,可能会接到催款电话,但一般先给借款人打电话,在联系过程中,借款人态度良好,立即偿还,平台不会给联系人打电话。

    除此之外,花呗逾期有一些很严重的后果,例如花呗被关闭或者降低额度、产生逾期利息、降低芝麻分、逾期记录上传至征信系统。因为现在蚂蚁花呗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了,若是用户不同意,将会影响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