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最适合10月旅游地方有哪些

    突然觉得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10月份了,其实在10月份也有不少人想出去旅游的,毕竟这个时候的天气最适合出去旅游了。但是你知道10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那么,最适合10月旅游地方有哪些?

    10月份旅游排行榜
    10月份旅游排行榜

    进入10月份,大家都知道10月份的天气是不冷不热,正是去旅游的好季节,所以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的。但是现在旅游景点有很多,到底10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0月份最佳去处

    1、木兰围场:如果你在九月份的时候没有时间来到这,那木十月初一定要来欣赏木兰围场最美的景色,此时的景色如同油画般美好而不可思议,自驾游是游览木兰围场最好的方式。

    2、九寨沟: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初秋时节走进九寨沟,不仅温度气候适合,还能看到秋日的景色,超赞!

    3、毕棚沟:到毕棚沟游玩的最佳时间就是十月了,最为国内著名的红叶观赏圣地,此时,不仅沟内枫叶红艳似火,天气情况也是极其的舒适,不过还把较高,去游玩的话要预防高原反应。

    4、吉林红叶谷:红叶谷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但最适合来旅行的时间当然是满山红叶的时候,十月来到这里,漫山红叶,如同天边的落霞,景色十分壮观。

    5、云南千湖山:千湖山藏语称“拉姆冬措”,意为神女千湖或仙女千湖,十月份的千湖山,是五颜六色的彩林,如同调色盘般,秋天赋予了这片土地最绝美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