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称被强收5元停车费 谈好价格临走不认账?

    国庆期间很多地方的景点都成了热门,很多游客出游为了便利也是会开车出行的,不过开车出行停车就成了很多车主苦恼的事情,在一些停车场停车是要收费的,而也有一些私人的场地提供停车收费,就有游客称被强收5元停车费,村民表示谈好价格临走不认账,这是怎么回事呢?

    被强收5元停车费

    一般在一些正规的停车场停车收费是合理的,但是因为国庆期间游人增多,就有不少人想趁机牟利,所以就发生了游客称被强收5元停车费的事情。在4日,河北张果老山景区,有网友称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外空闲地方,返程时村民上前收取5元停车费。收费者女儿回应,游客停车处是他们家的地,之前已经谈好收取停车费,“我妈给她看了一天,他不给我妈钱,还说一个老太太乱收费”。

    收取5元停车费
    收取5元停车费

    于是邢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张果老山景区外个别群众私自收取停车费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这通报中称,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我县张果老山景区外个别群众私自收取停车费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核实,情况基本属实,随即对当事人苗某某及其女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训诫,责令其停止收费行为,并将所收费用上交村委会由村委会尽快联系退还当事人。

    同时,我县将认真吸取此事对邢台县旅游形象产生的影响和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净化旅游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全面营造舒心、便捷的游玩环境。在此,感谢广大媒体对我县旅游事业的关注,诚挚欢迎广大媒体一如既往继续支持邢台县旅游事业,为邢台县全域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所以这游客称被强收5元停车费的事情也得到了合理的解决,很多时候在出游的高峰期,就少不了有车主会遇到乱收停车费的问题,所以开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在遇到这种收费不合理的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