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租平台严禁刷单 轻则删除点评重则永久下线

    或许大家都知道,无论我们现在网购还是在网上租房,都需要看评价的,毕竟评价才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是你现在要清楚知道了,网上短租房的评价也有可能是刷来的。如今,有消息指出明确规定短租平台严禁刷单了,所有的商家以及房东需要注意啦。

    短租平台有哪些
    短租平台有哪些

    针对媒体报道“民宿、网红客栈花钱雇人刷好评”一事,今日,途家网、爱彼迎、小猪短租等国内知名短租平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严厉禁止“刷单”等滥用平台评价机制的行为,一旦发现有入驻平台的商家、房东存在违规,将会采取房源排名降低、罚款甚至永久下线、封停账号等措施。

    报道还称,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些短租房东对“刷单”也有自己的看法。房东魏女士认为,虽然“刷单”是弄虚作假,属于不公平竞争,但对于真正运营客栈民宿的人而言,刷单并非目的,只是一种手段。

    其实,对于很多民宿经营者来说,刷评论只是一种营销方式。不过,要知道这是一种不合规的营销方式,现在短租平台严禁刷单也许是好的。但是如果情节真的严重起来了,那么有可能就是在欺骗我们消费者了。不过,商家以及房东最好还是不要去刷评论,靠实力来赢取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