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

    还有两天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很多人因为怕塞车,前面的几天时间几乎都不敢出门,就能宅在家里,所以对国庆高速免费几天根本就不知道。如果打算在这两去外出的朋友就要来看看啦,今年的国庆高速是免费的,至于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往下看就会知道了。

    国庆高速免费吗
    国庆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出行的车辆太多了,若高速还收费的话塞车就会更厉害了,所以每年的国庆节几乎都是免费的,对国庆高速免费几天这个问题就要去了解啦!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看完你就会知道了。

    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8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点—10月8日24点。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