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展示黑色面板冰箱新品 金属内胆搁架减少温度波动

    9月27日,三星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金秋黑趴”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三星展示了以RF50N5970B1私厨冰箱为代表的一系列黑色金属面板的冰箱。除了炫酷时尚的黑色机身之外,该系列冰箱还采用了金属匀冷材质替代传统冰箱的塑料内胆和玻璃搁架,提升了保鲜效果。

    三星冰箱好用吗
    三星冰箱好用吗

    三星黑色金属面板冰箱独特的黑色机身,采用了细纹及哑光质感,在内部则通过金属匀冷材质替代传统冰箱的塑料内胆和玻璃搁架,利用金属优秀的导冷属性,带来持久控温蓄冷,减少温度波动,实现保鲜效果。同时,金属材质利于冰箱内部清洁,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鲜健康的食材环境。

    另外,在十一长假期间三星冰箱将在北京十里堡旗舰店、双井乐成店、亦庄世纪店、丰台大成店、西城红莲店5家联手北京盒马门店内推出“黑趴专区”,同时线上“黑趴”活动也将持续举行,在此期间,盒马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成都、南京、武汉等13座城市新增20家门店,更多用户也可以感受到盒区生活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