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时间怎么算 花呗是用多少还多少吗?

    花呗是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借款软件之一,其实好多人在平时生活中消费都是喜欢用花呗的,大家都知道花呗先消费后付款,所以用花呗消费是非常方便的。那么,你知道花呗还款时间怎么算的吗?

    花呗什么时候还款最划算
    花呗什么时候还款最划算

    “花呗”的还款日是收货之后的下个月10号还款,比如3月15日付款,4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在5月10日还款就可以。在本月消费到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这一段时间内,“花呗”是没有利息的。

    在还款日(每月10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的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比如10月你要还10000元,但是10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10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5000x0.05x4天=10元。

    现在基本上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有花呗的,好多人都会开通花呗来消费的,花呗就像信用卡一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而受到人们的喜爱。现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花呗还款时间怎么算吧!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是用多少还多少吗?

    花呗是用多少还多少吗?如果你没有逾期还款的话,那么它是没有利息的。花呗和信用卡一样,你当月账单多少,那么在还款日之前还清账单上的金额就可以了。如果使用花呗消费的金额不多的话,你可以选择在还款日前一次性还清,如果金额较大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在还款日之前办理分期来给花呗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