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A9s四摄新品将至 传搭载给力拍照AI

    人工智能已然成为智能手机新的看点,除了苹果、华为之外,同样身处中高端机市场的三星表现也十分亮眼。拿三星之前发布的GalaxyNote9来说,其已经具备了非常强大的AI功能,能够智能识别20种场景类型,包括树木、天空、山脉、海滩、日出和日落、瀑布、雪景等等。

    三星手机最新款
    三星手机最新款

    对于不会P图的人来说,GalaxyNote9妥妥地是福利。它能够自动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无论是在强光还是背光环境下都能自适应调节,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比如拍摄美食时,GalaxyNote9会增强对比度和饱和度,拍出的照片更鲜艳;而拍摄夜景时,它可以自动补光,捕捉更多细节,拍出更加清晰的照片。

    除此之,三星GalaxyNote9还具有瑕疵侦测功能,它可以自动监测在拍摄时遇到的拍摄人物眨眼、图像模糊、镜头上有污迹或背光等影响照片质量的情况,并第一时间通知用户以便及时补拍。而且瑕疵侦测无需连接网络,所以不用担心户外拍摄时流量的损耗问题。

    三星接下来还即将在国内发布一款新机——三星GalaxyA9s,它搭载了后置四个摄像头。虽然现在关于其AI拍照的信息还比较模糊,但三星早前发布的GalaxyNote9可是有着完善的AI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GalaxyA9s的AI拍照更上一层楼。猛击进入三星新品发布会直播

    不仅是华为和三星,像OPPO、vivo、小米等也都在自己的手机中搭载了AI,在手机市场这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过不了多久,AI在拍照领域的应用就会越来越完善,到那时,用户想要用手机拍出美照将变得越来越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