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新功能 新旗舰小米LEX新机首曝

    小米mix3自小米8青春版发布后,就一直是用户们的关注焦点,在时刻关注着小米mix3发布会的同时,没料竟又曝出了小米mix3新功能的消息,与此同时,新旗舰小米LEX新机首曝光,这不免让人有些疑惑,甚至怀疑小米mix3其实是小米LEX。

    小米推新系列LEX是真的吗
    小米推新系列LEX是真的吗

    最近一名网友晒出了一张截图,该网友表示,截图是来自MIUI机器人发出的,这张截图中透露出两大消息,一个是即将发布的小米mix3新功能的出现,另一个是新旗舰小米LEX新机首曝现身,也是通过这一张截图,外界才开始得知,小米很有可能正开发新系列产品,而小米LEX则是最有可能的。

    截图中,是有关于小米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按键功能的介绍,在功能介绍中明确显示,“小爱按键目前仅支持小米LEX及小米mix3。”这就表明,小米mix3新功能就是小爱按键。通过我们不断的了解,小米mix3对我们而言很熟悉,至少比小米LEX还要熟悉,但这陌生的名称很有可能是小米开发的新系列。

    小米mix3有什么新功能
    小米mix3有什么新功能

    这或将是新旗舰小米LEX新机首曝,目前小米LEX的定位尚不明确,不过很有可能是小米的概念性试验产品,也就意味着拥有高端新旗舰的可能,但相信小米LEX的相关信息很快也会逐渐浮出水面,我们就期待着小米mix3的发布会好了,说不定还能从发布会得知些许关于小米LEX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