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放假安排时间一览 国庆节加班工资是怎么算?

    九月份即将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了10月份了,其实10月份是好多人最期待的,因为10月1号就是国庆节了,许多人会在这个假期出去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国庆节放假几天吗?那么,我们来看看国庆放假安排时间一览。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号(星期六)、9月30号(星期天)公休调至10月4号(星期四),10月5号(星期五)。

    2018国庆节来了,是不是特别兴奋呢?现在有好多人都在计划国庆节出去旅游的,对于上班族而言再上一天班就可以开启国庆节小长假。现在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有看国庆放假安排时间一览了吧!但是国庆节加班工资是怎么算呢?

    按照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按不低于员工本人按上一个月的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公休日:按不低于员工本人按上一个月的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2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公休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计算加班工资的基数不得低于劳动者所在岗位应得的工资报酬。如果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则以本市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作为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