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ix3大概多少钱?

    近几年来,小米手机在我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人很喜欢用小米手机的。但是想必大家应该知道小米即将推出新款小米mix3手机了,这款手机是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有不少米粉问新款小米mix3什么时候发布呢?

    小米mix3配置怎么样
    小米mix3配置怎么样

    其实一直以来小米手机在大家的印象中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小米手机的价格和质量都是比较好的。但是现在,有关于新款小米mix3的消息层出不穷,如今好多人关注小米mix3什么时候发布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小米mix3大概多少钱?

    据悉,小米mix3的其他配置还包括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内存和128GB/256GB的存储容量,将会专门增添一枚AI按键,能够一键呼出“小爱同学”。至于小米mix3正式发布的时间方面,根据小米CEO雷军此前透露的信息,小米MIX3会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这意味着该机将在10月底前正式发布。

    价格方面,结合FindX和NEX的价位,小编认为小米mix3很可能会上4000元价位。之前小米mix2s的起步价为3299元,8GB+256GB顶配版本为3999元。目前许多厂商已经开始使用128GB为起步版本,因此,小米mix3的起步价有望在36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