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 十一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对于一些上班族的朋友们来说,十一黄金周是他们最期待的假期之一了,其实有好多人都会趁这个假期好好出去旅游一番的,但是十一出去旅游的人也是特别多的。但是你知道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十一旅游最佳去处
    十一旅游最佳去处

    国庆节来临了,是不是大家经常都有听到身边的人讨论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呢?国庆节难得放假有七天的时间,当然不能这样白白浪费度过啦!现在好多人都在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呢?这个问题是不少人比较关心的,毕竟现在的景点也是特别多,那么,十一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十一旅游地方排行榜

    1、云南:11月云南将进入秋末冬初的季节,这个时候去云南旅游还是比较合适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养田,这时候元阳梯田的线条最好看。元阳梯田有多依树、坝达、猛品、金竹寨龙树坝等六七个景点,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2、庐山:庐山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境内。观赏红叶最佳时间: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庐山植物品种极多,针、阔叶林混交杂生,每到秋季,黄、红、橙、棕各色霜叶以碧绿的松柏为衬底,显得格外鲜艳夺目。

    3、婺源:秋天,无论在婺源的哪个角落,都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意境、田园诗般的安宁,涤荡你烦躁压抑的心情,让你顿觉心旷神怡。你可以抓住这好时机,行走于山水间,穿行于古巷阡陌,合着秋之韵律,调节饮食起居,过一段“懒识人间真滋味”的日子。

    4、纳木错:作为藏地四大圣湖之一,纳木错有着重要的宗教意义。公元十二世纪末,藏传佛教达隆嘎举派创始人达隆塘巴扎西贝等高僧,曾到湖上修习密宗要法,并始创羊年环绕纳木灵湖之举。信徒传说,每到羊年,诸佛、菩萨、护法神集会在纳木湖设坛大兴法会,如人此时前往朝拜,转湖念经一次,胜过平时朝礼转湖念经十万次,其福无量。所以每到藏历羊年僧俗信徒不惜长途跋涉,前往转湖。

    5、盘锦红海滩:辽宁盘锦,这里有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每逢深秋一到,盘锦红海滩上的碱蓬草慢慢变红,热烈如火,鲜艳欲滴,铺满整个海滩,聚成了红色的海洋,异常艳丽壮观。恰好这时间,盘锦河蟹成熟,各种海产品繁盛,可让你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