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真机曝光 小米mix3值得买吗

    或许,我们对于小米手机的印象都是非常好的,这是的确的,毕竟小米手机是国内的大品牌,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然而近期,小米官方要推出一款小米mix3的最新款手机。据悉,小米mix3真机曝光了,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小米mix3发布时间
    小米mix3发布时间

    小米mix3真机曝光?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因为这款手机是很多人都在关注当中的。如今小米mix3真机曝光显示,下巴宽度有出入,顶部和左右边框都非常的窄。尽管是这样的小米mix3,该机售价在3000元左右,是值得去购买的。

    该面板最大的看点还是它的底部边框。从前面板的底部边框的宽度来看,表现的还算比较不错,但是似乎对比之前的渲染图来看,又显得宽了一些。不过这次曝光的前面板虽然被称作是小米MIX3的前面板,但是最终的命名似乎并不会是小米MIX3,之前不少博主称做是小米LEX,该机的最大看点就是使用了滑盖设计。

    配置方面,有网友透露称其将会使用6.4寸屏幕,8+128GB存储组合起步,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小米8同款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