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 这些高速路段容易堵车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就要来临了,普天同庆的同时,大家都可以享受7天假期,除了这个福利之外,今年十一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这些都是国家给予我们最好的福利。但是大家在十一出行的时候,要注意这些高速路段容易堵车,具体有哪些路段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样就可以畅顺无阻了!

    国庆全国高速免费
    国庆全国高速免费

    根据国家规定,2018年国庆期间(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全国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长途旅行将是主流,省内热点景区、近郊风景区、重点旅游区周围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郑州、洛阳、开封等地周边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

    从交通部获悉,今年的十一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所以高速一定会出现拥堵的情况,所以大家在出行前一定要注意错开高速出行的高峰期,避免被堵在高速上,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避开易堵高峰时段?

    预计国庆假期前一天和假期第一天10月1日上午是国庆假期出行高峰时段,国庆假期最后一天10月7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非常大,特别是16时以后是返程高峰,请尽量错峰出行,错峰返程。

    这些路段容易堵车

    预计国庆假期期间,易堵点会出现在以下高速路段: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新郑和许昌段,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郑尧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至禹州段,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至郑州东服务区段,连霍高速郑州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隧道路段,连霍高速商丘段东向西方向,郑少高速新密段,二广高速洛阳段,连霍高速开封站出口,日兰高速开封豫鲁省界站,宁洛高速周口豫皖省界站。

    此外,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站、航海东路站、南三环站车道地磅施工,下站车道减少,车流量大,注意提前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