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十一去哪旅游好 十一国庆节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今年的国庆节就要到了,不知道大家去哪游玩呢?有小伙伴选择在十一黄金周去旅游,好好享受一下,放心情。令人烦恼的问题来了!就是大家不知道国庆节哪里好玩,那么,你知道2018十一去哪旅游好吗?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中秋节刚过去几天,现在又准备到国庆节,十一黄金周长达7天假期,中秋节没去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国庆节去旅游,现在有不少小伙伴问起2018十一去哪旅游好,不知道去哪里旅游的朋友,跟小编一起看一看十一国庆节最适合旅游的地方吧!

    十一国庆旅游地方

    三亚。阳光与沙滩的激情八月,就是这个阳光沸腾的季节,总是那么刺激我的神经,向往着,朝海边的方向,用最简单的方式生活几天。哪怕就是那么几天,享受单一的海蓝、捉摸变幻的红霞、慢慢咀嚼美味的面包和咖啡……和他一起,用一种别样的心情溺爱日子。

    西安华清池。唐玄宗李隆基与杨贵妃几经波折又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千百年来一直是人们或笑或叹或赞或斥的史话,但无论如何,真正的爱情总是美丽的,从“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到“渔阳颦鼓动起来,惊破霓裳羽衣曲”,这种美丽在同样美丽的“高高骊山上有宫,朱楼紫癜三四重”的华清宫里得到了真实的记载。

    乌镇。乌镇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是个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镇,曾名乌墩和青墩。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全镇以河成街,桥街相连,依河筑屋,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古色古香,水镇一体,呈现一派古朴、明洁的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石板小路,古旧木屋,还有清清湖水的气息,仿佛都在提示着一种情致,一种氛围。

    腾冲。“好个腾越州,十山九无头。”腾冲的火山奇观最适合攀登的是火山群国家公园中的小空山。山上的林木葱茏,山头呈截顶圆锥状,从山顶下到深47米的火山口底部,到处可以看到火山渣、浮岩和火山弹。腾冲火山公园的另一大奇观,是神奇壮观的柱状节理,特别是分布在黑鱼河峡谷中的柱状节理,真正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