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去哪里玩 国庆长假最值得去的地方推荐

    今年的十一假期有点特别,因为中秋国庆双节合璧,假期从10月1日至8日,一共有8天假期。眼看中秋国庆节假期越来越近,大家都想好十一去哪里玩了吗?今天小编带来国庆长假最值得去的地方推荐给大家,绝对会让你拥有一饱眼福的感觉。

    十一旅游最佳去处
    十一旅游最佳去处

    首先推荐的是大兴安岭,秋天的大兴安岭拥有火红的枫叶,明黄的白桦,葱绿的松树等形成色彩鲜明的秋景图,真的非常绚丽夺目。其次是河北坝上草原,那里的草原草色渐黄,成群的牛羊,天是湛蓝的,白云低垂,还有漫山遍野的红松、云杉、白桦等,这样的景色散发着迷人魅力。

    还有江西婺源,漫山遍野黄灿灿的油菜花、金黄的玉米、红彤彤的柿子、火红的辣椒美得让人心醉。另外,还有位于浙江云和县西南的云和梯田、新疆塔里木胡杨林等等,这些都是旅游景点都是美到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