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 买廉价机票却没有座位是怎么回事

    买机票一定要看清楚,否则登记的时候找不到座位那就很尴尬了。据悉,近日一个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跟空乘人员反映此事的时候,但是却遭到了对方的态度恶劣服务,令到女子十分不满意。

    登机需要注意什么
    登机需要注意什么

    乘坐飞机是有一定的位置,如果没有位置那么就不可能买到飞机票,然而女子女子登机找不到座位,莫非她买到了一张假的机票吗?然而在此事发生之后,女子在社交网上诉苦了自己遇到的一切,最后航空公司有没有道歉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9月16日,萨特维卡花费24.11英镑(约合人民币218元),从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子航空订购了一张从巨港(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东南部港市)飞往雅加达的机票,座位在第35排。但是,她登机后却发现机上座位到34排便戛然而止,紧挨着的便是卫生间,根本没有第35排座位。

    跟她有同样遭遇还有一个带着孩子旅行的家庭,也在找第35排的座位。更让人愤怒的是,当她询问如何解决问题时,空乘人员言行粗鲁,态度极其恶劣。最后,当所有人都登机后,萨特维卡被引导到飞机中间过道的一个活动座位上。萨特维卡说她看到了航空公司的道歉,但是该公司并没有对两位空乘人员的恶劣行为作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