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都机场迎黄金周 乘客可办理民航临时乘机身份证明

    2018年的十一黄金周国庆马上就来了,在放假前一天,也就是出行高峰初潮来临之前,北京首都机场已开始“全线戒备”,现今首都机场迎黄金周,为此提供多种便捷举措,乘客可办理民航临时乘机身份证明,不怕忘记携带或是丢失身份证件而无法乘车了。

    机场推便捷举措迎国庆
    机场推便捷举措迎国庆

    根据9月27日,记者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悉的最新消息,从9月28日起,截至10月10日这段期间,首都机场迎黄金周出行高峰,预计起降航班2.21万架次,日均1699架次。另外,预计这期间接待旅客多达383.13万人次,日均29.47万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首都机场迎黄金周客流高峰,为旅客提供了手机值机、自助通关、自助托运及自助值机等便捷措施,方便旅客更快速地通关乘机,与此同时,如果发现没有携带身份证件或是意外丢失,乘客可办理民航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即电子版身份证明,凭借它可以正常登机。

    旅客可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乘机
    旅客可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乘机

    那么这种临时身份证明去哪里才能办理到呢?据北京首都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客流高峰期间,乘客可办理民航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旅客们可通过国门公安APP办理,使用手机申请办证,随后凭二维码可快速通关登机。另一种方法是在航站楼警务工作站附近的自助办理终端进行自助办理。

    毫无疑问,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对旅客们而言实在太重要了,常常会有乘客在登机前才忽然发现身份证不见或者是没有带在身上,丢失可以再办理,但是却无法登机了,回家去拿也来不及,那么民航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在这时候就至关重要了,北京首都机场迎黄金周的这波惠民利民服务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