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支荷花香烟多少钱一包 细支荷花香烟有爆珠吗

    最近几年,香烟市场上细支香烟成为一股流行风,以往这些细支香烟都是女士专属,现在不少男士也被细支香烟吸引住了。细支香烟品牌有很多,而这款细支荷花香烟一直走在前列。那么细支荷花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细支荷花香烟售价多少
    细支荷花香烟售价多少

    2015年钻石细支荷花香烟上市,在这个细支烟疯狂的时代,靠炒作扬名的荷花又岂甘落他人之后。开苞,与外包装风格一致的滤嘴,烟支修长纤细,点燃,初始吸阻感比较明显,入口的烟气稀薄,两三口后有所好转,中段后渐入佳境,烟气细腻醇和,香气清新自然,回甘香甜。那么这款细支荷花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特别要称赞一下,这款细支荷花烟灰处理的非常好,色泽洁白质地细腻且持灰能力上佳!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细支产品。然而至于价格方面,这款细支荷花香烟售价在500元/条,50元/包。细支荷花香烟都属于高端香烟,很多人都问到细支荷花香烟有爆珠吗?

    其实荷花品牌目前仅有“硬、细支、金荷花”3个规格,涵盖常规、细支、爆珠三大品类。所以这款细支荷花香烟是有爆珠版本的,但是爆珠细支荷花不对外出售,是非卖品,爆珠细支荷花的外包装颜色和烟支简直就是南京95细支的孪生兄弟,就连开盒方式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