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2018提升花呗额度方法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认识到“蚂蚁花呗”,可以让大家先消费,然后再付款,因此,受到了不少用户欢迎。但是,花呗的额度很低,一直没有提升,有什么办法提升花呗额度呢?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吗?

    怎么让蚂蚁花呗额度提高
    怎么让蚂蚁花呗额度提高

    花呗的出现方便人们的生活,特别是给购物狂带来极大的方便。现在小伙伴们都开通了蚂蚁花呗,可是,额度很低,根本不够用,蚂蚁花呗额度低是因为什么呢?那么,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18提升花呗额度方法吧!

    一、完善信息,善学校学历,家庭住址等信息,不要忘了录入公积金。二、使用频率,多使用花呗付款,将其设置为首选付款方式。多使用周边,如阿里健康,阿里旅行,阿里音乐,菜鸟物流等旗下产品和滴滴出行,共享单车等合作产品。尽可能多的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

    三、还款及时不逾期,临时额度及时领。四、安全等级选择最高,常和芝麻分数高的好友互动、发红包。五、提高芝麻信用分和蚂蚁会员积分,花呗额度和芝麻信用分息息相关,而芝麻信用分和蚂蚁会员积分又密切相关,所以提高蚂蚁会员积分间接可以提高花呗额度。

    如果要提高芝麻分,可以多购买一些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与保险等;多用支付宝进行线上+线下的支付行为,以此来提升自己的行为偏好。如:买票、购物、缴纳水电燃气费等;多参加一些支付宝的公益活动,如:蚂蚁森林、爱心捐赠等。毕竟,热衷公益的人,大多信用都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