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黑鲨游戏手机入网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手机市场的需求,市面上的手机款式是琳琅满目,每一款手机都聚集着各自的优点。然而今年手机圈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手机的颜值方面,还有就是游戏手机。现在一款全新黑鲨游戏手机入网,那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时间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时间

    众所周知,在今年4月份,小米投资的黑鲨科技发布了首款黑鲨游戏手机,在手机圈上打响了游戏手机的第一炮。然而根据黑鲨科技最新消息得知,有一款全新黑鲨游戏手机入网,该机造型炫酷配备超大电池加持,其发布的时间将定在10月份。

    继黑鲨游戏手机之后,黑鲨科技即将发布旗下第二款产品。今天一款型号为AWM-A0的黑鲨游戏手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和上一代对比,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最大的变化是双摄位置居中呈竖形排布,同时指纹识别模块移至背部双摄下方。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60×75.26×8.7mm,略小于上一代(161.62×75.4×9.25mm),屏幕尺寸为5.99英寸保持不变,电池容量为4000mAh。核心配置上,工信部未给出详细参数。它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有望配备8GBLPDDR4X内存+UFS2.1闪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