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墓碑 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

    我们都知道墓碑是人类对死者埋葬处所做的一种纪念性载体,一般墓碑都是用石材做的,你有没有听说过用其它物品制做的呢?据悉,近日在俄罗斯乌法市的墓地惊现iPhone墓碑,这是怎么回事呢?

    死者墓碑引关注
    死者墓碑引关注

    其实,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墓地也有不少的变化,现在在俄罗斯可以有iPhone墓碑了,是不是感到很惊奇呢?据了解,此iPhone墓碑是一名女子的安息之处,总高1.5米,做这块iPhone墓碑的原因竟然是这名女子生前非常喜欢iPhone手机,而且该墓碑价值不菲。

    墓碑外观如同一部黑色iPhone,“屏幕”上正好放进了逝者沙米耶娃(RitaShameeva)的黑白照片。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该市还有“汽车模样”等其他特别的墓碑,可以说是非常个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