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多少天 国庆节假期去哪里旅游最好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到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距离国庆节还有几天的时间,是不是想想就非常开心呢?其实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国庆节的,但是你知道2018国庆节放假多少天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国庆节旅游地方排行榜
    国庆节旅游地方排行榜

    人们最期待的国庆节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其实还有不少人都不知道国庆节放假多少天的。据悉,今年国庆节放假会有七天的时间,从10月1号至10月7号放假,但在这七天时间里好多人都在计划出去旅游的。那么,国庆节假期去哪里旅游最好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下。

    国庆节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1、三亚:三亚,是个得到上天过分宠爱的地方,上天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澈的海水、最柔软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统统都赐给了这座城市。在这里,你会被湛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所征服,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嬉戏在海水中,你会忘掉一切烦恼,尽情的享受着美好的时光。三亚市区着名的海鲜大排档有春园海鲜广场、明润168、东山羊肉馆、来是福、红沙鱼排、黄流老鸭等,大东海和亚龙湾则以酒店自助餐为主。最受欢迎的海鲜有蒸海胆、蒸带子、鲍鱼仔、生吃龙虾、花蟹滚粥、椒盐赖尿虾、清蒸石斑鱼、苏眉鱼等。

    2、杭州:说到杭州,您一定会想到西湖,但其实杭州不只有美丽的西湖,其实这座城本身就很美。除了西湖,您还可以去太子湾、柳浪闻莺、曲院风荷、花港不雅鱼、花园等地方走走看看,小编要说的是这么美丽的地方竟然不收费,杭州真是一个好地方。另外去到杭州您还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杭州的茶馆文化,这座城无时无刻不透露着闲适的氛围,让您慢下脚步欣赏它的美。

    3、香格里拉:格里拉位于青藏高原东南边缘,横断山山脉的北端,是三江并流之地。香格里拉有着美丽的雪山、高山湖泊、原始森林、草原等景观,每一个景点都让你感叹是否来到了世外桃源。国庆节来香格里拉,可以看到香格里拉的秋季,这里的秋季色彩丰富,各种颜色互相交替,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4、九沟寨:十月的九沟寨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的树叶,布满在落差高达三千米的山峰和谷地,衬着流光溢彩的海子,再加上湛蓝的天空、皎洁的白云和清新的空气,就如画一般。高峰、彩林、翠海、叠瀑、藏情,九寨“五绝”在此时尽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