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门票大降价 横店影视城门票降价幅度最大

    越是到了接近国庆节的时候,大家讨论去旅游的话题就越来越多了,因为大家都普遍认为,在国庆7天的长假期当中,不去旅游太可惜了,而且今年的许多国有景区门票大降价,但论及降幅,不得不承认,横店影视城门票降价幅度最大!

    国有重点景区门票降价了
    国有重点景区门票降价了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截至8月29日为止,全国314个国有景区门票大降价基本落实或拟执行,自9月20日起,第二批实行降价名单也已经公布了,但是一周过去,相关记者却收到不少反馈,一些景区门票降价幅度非常小,景区门票不降反升,或者是通过其他手段对门票价格不做调整。

    游客体验度在实行大降价以后,不升反降,所谓的景区门票大降价,降幅竟可低至3元,除了小部分景区,降价幅度高达100元,但即便这样,其降幅还不如横店影视城的门票降价幅度大。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横店影视城门票降价幅度最大,降幅最高可达270元以上。

    横店影视城门票直降270
    横店影视城门票直降270

    横店影视城一直以来,均因门票价格太高而遭到游客的吐槽,但近日,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行网竟公布,横店影视城在国庆假日期间,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的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大降价,最低4折起步,享受特惠的景区有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景区、秦王宫景区。

    其中,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三大景点门票从原价470元降至199元/人,还额外赠送一张儿童票,加点享5折优惠。花费199元畅玩三大景区,这福利可真是不能再大了,降幅高达271元,其他景区门票大降价后的价格也在80元-148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