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 十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

    还有几天就是国庆节了,当然中秋假期短没有出去旅游的朋友现在肯定蠢蠢欲动了,今年的国庆7天假,所以无论是出境游还是国内游时间上都是很充裕的,但是景点那么多,国庆假期去哪儿玩呢?十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国庆去哪旅游
    国庆去哪旅游

    每逢节日放假出游,最后却成了人山人海的景观,所以要说国庆假期去哪儿玩?那一定是要好好地安排了。因为假期的时间长达一个星期,工作许久的朋友们可以好好的放松放松了,每年的国庆都是旅游的旺季,不少的人都会选择在国庆出门旅游,因此,也有不少的旅游景点是非常火爆的。

    国庆去哪玩比较好

    其实要说国庆假期去哪儿玩?国内的名胜古迹很多,丽江古城,古朴自然、幽雅宁静使人流连忘返,是值得前往的。还有九寨沟,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体验藏族风情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这些景区在国庆节肯定有人不少,要是想避开人山人海的话,选择游玩的景点真的是要好好考虑的。

    十一旅游景点有哪些
    十一旅游景点有哪些

    在十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中有苏州锦溪古镇,一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留存诸多人文景观、古迹名胜和无数独具明、清特色的建筑;安徽查济古村,它是一处被世人遗忘的皖南古民居,绵延十里,老房子多到壮观;四川七藏沟,美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还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另外江西三清山、内蒙古阿尔山等也是值得一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