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大批景区门票降价 今年国庆旅游能省多少钱

    中国数百个重点国有景区门票正一批批实行大降价,从今年九月起,景区门票降价的声音就没停过,到了9月20日,又迎来一大批景区门票降价,很多准备在国庆出游的旅客已禁不住开始计算起来,算一算在今年国庆旅游能省多少钱?

    国庆一大批景区门票下调
    国庆一大批景区门票下调

    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消息,截止于8月29日,全国已有314个景区已降价或拟降价,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目前一大批景区门票降价了,这让广大旅客消费者甚是兴奋,看来今年国庆旅游能省下不少钱,不过部分景区门票降价幅度其实不大,几乎都在10元、20元左右。

    此外,也有少数门票降价幅度达100元以上的。有网友注意到,虽然国庆之前一大批景区门票降价,但是近日横店影视城也开始降价了,而且下降的幅度是所有降价景区中最大的!携程旅行网公布消息称,横店影视城在国庆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实行大降价,价格低至4折起!

    横店影视城门票大降价
    横店影视城门票大降价

    一直以来,被游客们频频吐槽门票价格贵的横店影视城,这次国庆终于也迎来了降价潮,今年国庆旅游能省多少钱?看完横店影视城的降价信息才会知道什么叫大降价!针对浙江的游客,横店影视城内的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的门票价格只需199元/人,要知道,它的原价可是要470元的,而且还赠送一张儿童门票,加点享5折。

    针对江西的旅客,梦幻谷景区门票价格由295元原价降至148元;秦王宫景区票价由170元降至85元;明清宫苑票价也从170元降到85元;清明上河图票价从160元降至80元;以上3个景点加上梦幻谷的票价从原价530元降到380元。

    值得介绍的是,明清宫苑乃是大火热播宫廷剧《延禧攻略》的拍摄基地,清明上河图可是《扶摇》的拍摄地,而明清民居博览城,是《老九门》的拍摄基地。十一前一大批景区门票降价,降幅却不及横店影视城,还在算今年国庆旅游能省多少钱?其实游玩上述这些横店影视城的优惠景区绝对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