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今年国庆节放假有几天

    你知道还有几天就到国庆节了吗?其实国庆节是大家最期待的假期之一,想必好多人已经知道距离国庆节还有几天的时间,是不是想想就兴奋呢?但是2018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你知道今年国庆节放假有几天吗?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在这个假期你是打算怎么过呢?其实有好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的,放松一下身心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如今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据悉,国庆节放假会有七天的时间。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从什么时候开始放假?

    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但是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高速:2018国庆节期高速免费通行,通行时间: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加班工资: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