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苹果遇冷了吗 二手网站新款iPhone降价卖

    对于苹果手机很多果粉都是非常热衷的,而且每次有新款出现必定引起一番讨论热潮,当然新款旧款是很多消费者都会拿来对比的,不过这次最引人关注的是新款苹果手机的价格了,但昂贵的价格却有在二手网站上降价卖,那新款苹果遇冷了吗?

    新款苹果售卖

    每次苹果的上新都是很多人期待的,在新款苹果开售以后,不少人抢购的同时,黄牛们也是蠢蠢欲动的,但今年,抢时间差贩卖苹果手机可得看准版本。有记者发现许多二手交易平台上已经出现了iPhone新机的身影,小容量版本的机型价格不升反降。

    新款iPhone降价卖
    新款iPhone降价卖

    以转转二手平台为例,iPhone正式发售前,便有人发布加价200元到300元不等的新机预约名额。然而,新版iPhone开放预约后,价格却出现了分化。512G版本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依然走俏,普遍加价1000元左右转卖,但这两款机型的64GB和256GB版本却已经跌破发行价。转转平台数据显示,上述两款新机C2C交易中跌价500元左右转卖。

    刚拿到就后悔的用户也不少,二手交易网站上发现,有用户愿意降价800元出手256GB的iPhone XS Max,这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那么是新款苹果遇冷了吗?不只是二手交易平台,在京东、苹果天猫旗舰店等第三方渠道,新款苹果手机价格也有优惠。官网上价格为9599元的iPhone XS Max64G版本,在京东上2人拼价为9475元。

    这今年的苹果手机在二手网站新款iPhone降价卖,或许跟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相关,今年秋天,手机市场新品迭出。国产品牌上,前有小米推出回归初心版1399元起的小米8青春版,6.26英寸超大屏搭配渐变色的外观,后有魅族16X打造最便宜屏幕指纹手机。另一方面,苹果的新款机型也被质疑创新度不够。

    虽然苹果新推出的3款产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平民版”iPhone XR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2仿生芯片,并且为了迎合中国受众创新性地支持了双卡双待,但在其他方面创新性并不高,屏幕依然使用去年同款OLED,双摄像头硬件参数也别无二致,价格却是“史上最贵”。很多网友直呼买不起之外,更多人是想要以便宜的价格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