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15个部门联合整治医疗机构电话营销

    近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卫生计生委等15个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着力规范骚扰电话扰民问题,切实净化通信服务环境。

    河南整治医疗电话营销
    河南整治医疗电话营销

    当前,营销电话扰民、恶意电话骚扰等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等15个部门决定,即日起至2019年12月底,在河南省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综合采用法律、行政、经济和技术等手段,重点对商业营销类、恶意骚扰类和违法犯罪类骚扰电话进行整治,规范通信资源管理,加强源头治理,打击非法获取个人信息行为,合力斩断骚扰电话利益链,实现商业营销类电话规范拨打、恶意骚扰和违法犯罪类电话明显减少的目标。

    按照职责分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将加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经营)监管,特别是加强对涉嫌违法违规开展电话营销的医疗机构的监管,规范母婴保健、医疗美容等行为,严厉打击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美容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