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结账不收现金 消费者一气之下拿了东西就走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好多人出门都是不用拿现金的,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了,十分方便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超市结账不收现金,有名大爷一怒后拿了东西就走了。

    超市不收现金引发起争执
    超市不收现金引发起争执

    虽然现在手机支付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支付完成了,但是你要知道并不是所以人都是手机给钱的,现在好多老人都不懂的手机给钱的,都是给现金的。如今超市结账不收现金,随后被大爷怒斥拎起东西就走了,回应称羞辱我不会微信?我们来看看事情经过。

    9月23日,黑龙江鸡西,67岁的谢大爷在超市买了8.8元的葡萄,排队交款时,被收银员告知不收现金只能用微信。大爷一怒之下拿葡萄就走,被保安拦住发生冲突。大爷很生气地说,“我拿的又不是假币,羞辱我老头不会用微信吗!”

    谢大爷拿着未结账的价值8元8角的葡萄在超市出口处被四五名保安当场拦下,大爷非常愤怒表示自己很生气,自己拿着人民币来消费,却被告知柜台不收现金,只收微信。大爷称自己排了数分钟的队,轮到交费时因为却被告知不收现金,谢大爷质疑不收现金为何不一早写明,排队轮到自己才被告知,而自己不会用微信。

    谢大爷身上揣着人民币,却不能结账,这让他很无奈。他随口反将对方称要将东西拿走,没想到收银员怼道“你能走你就走吧”!大爷虽然知道没结账不能将东西拿走,但深感受到羞辱的大爷拿起东西就向出口走去,于是被保安拦下。最后,在保安的协助下,谢大爷成功用现金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