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旅游哪冷门 2018国庆冷门景点推荐

    中秋节的假期结束了,还有几天就迎来国庆节了,想必在国庆节出游的人会比中秋节的人更多,特别是热门的景点,人流的高峰肯定是逃不过的了,所以很多人就想知道国庆旅游哪冷门,去冷门的地方游玩就不用感受人群的拥挤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8国庆冷门景点推荐吧!

    国庆去哪玩
    国庆去哪玩

    往年国庆出游,说是去游玩的话不如说是去数人头的,因为各大景区人们为患,赏景变成了看人,现在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又来了,如果不想待在家里的话,选择冷门的景点游玩就好了,既可以看美景又能避开拥挤。

    国庆旅游景点

    中秋节前后就是吃大闸蟹的好时节,鄱阳湖是值得一去的,滔滔鄱阳湖水犹如大海一般壮;秋末冬初成千上万只候鸟来此越冬,堪称天下奇观;慢行西藏也是不二之选,每年在八月下旬到九月上旬,隆重的雪顿节会在西藏各地拉开大幕;红海滩,这里比其他一些景点人要少很多,红海滩其实就是因为大片长有碱蓬草而出现的景象,现在去刚好可以看到奇观,最重要的是可以拍到很多鸟类。

    冷门景点有哪些
    冷门景点有哪些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冷门景点之外,在2018国庆冷门景点推荐中还有二古溪、毕棚沟、达瓦更扎、红岩顶、孟屯河谷、莫斯卡、三清山、北疆等等。其中三清山有高空栈道、索道,风景不错,但是海拔相对较高,用的时间也会很长,大家最好早点去,结伴同行。还有北疆之行的主要景点不容错过,人间仙境喀纳斯、高山湖泊赛里木、“空中草原”那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