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样购买才合理 记住这四种车险可以随意购买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升,所以很多的代步工具已经换上了小轿车,然而买车就得要购买车险来保护自己的爱车,毕竟这是花费了几万甚至几十万才购买到的,面对市面上购买的车险种类,究竟车险怎样购买才合理呢?

    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险种
    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险种

    汽车是我们身边资产价值最高的东西,然而在上路之后难免会遭到各种意外事故,所以给给自己的爱车购买车险是必然的。但是不少人为了购买车险不适当而花费了不少冤枉钱,所以在购买车险中常问到,在车险怎样购买才合理?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四种车险可以随意购买!

    车险的险种有哪些
    车险的险种有哪些

    买车的朋友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国家强制规定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车险品种,还附加上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这三种险种基本上是够了,这样你的爱车就能得到最合理的保护了,即使遇到一些意外事故造成车辆损失也会得到相对应的赔偿。

    其实像自燃险、盗抢险、涉水险、玻璃险这四种车险都可以不买,就算买了也是等于浪费钱,当然要是土豪的话,那可以请随意的!今天小编就在这里提醒大家,买新车了,就得要提前了解清楚车险的购买方式。哪些是必须要买的,哪些是不需要购买的,这样才可以为自己的钱包省下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