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发过期月饼 月饼过期了还能吃吗

    中秋节已经过了,相信家家户户都放着好几盒月饼吧,因为客人送来的月饼太多了,多得都吃不过来,放着放着就过期了,过期的月饼大部人都是不吃的,毕竟过期了吃对身体不好。但是近日,上海宝山保利叶都幼儿园发过期月饼,月饼标日期为2017年9月,所以这些月饼已过期一年,所以根本不能给人吃。

    过期月饼的危害
    过期月饼的危害

    月饼过期了发给幼儿们,难道该幼儿园的老师不怕幼儿吃了出事吗?孩子的健康是每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而幼儿园发过期月饼,要是幼儿吃了出什么事该如何是好?所以幼儿园这样做明显是不对的,希望该园能给个满意的答复给各幼儿的家长们。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月饼过期了还能不能吃。

    月饼过期了还能吃吗

    一个月之内可以吃,食物过期之后有一个月左右的变质缓冲期,其中的成分还没有发生变质,味道、颜色均正常,继续食用对人体的伤害不大;过期时间如果超过了一个月,则其中的成分可能会发生变质,继续食用会影响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