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结账不收现金 消费者结账时只能用微信支付

    不得不说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快得让人跟不上。现在出门很多年经人都是不带钱包的,只要手机拿上就可以了,可以说机不离手,要是买东西用微信支付即可。近日,黑龙江鸡西有一家超市只接受微信付款了。有一大爷到这家超市买东西,没想到遭到收银员的拒收。超市结账不收现金,这还是头一次听。

    超市买东西不接受现金
    超市买东西不接受现金

    现在去超市东西有可以这几种付款方式,一是给现金,另一种就是微信支付还有支付宝付款,这都是最常见的付款方式。以前科技没有现在那么发达,一般都是用现金来支付。但黑龙江鸡西这家超市结账不收现金,只能微信支付,这是什么情况呢?

    结账只能用微信付款
    结账只能用微信付款

    据报道,9月23日,黑龙江鸡西有一名67岁的老爷爷到一家超市买水果,当时他就买了8.8元的葡萄,于是就去排队付款,当排到他付款的时候,收银员竟然说就这里是不收现金的,只能用微信支付。毕竟是67岁的老爷爷,根本就不会用微支付,于是两人就吵了起来。

    随后,老爷爷把情事的经过说了出来,说当他排队付款的时候收银员一味就拒绝了他的现金,因为当时自己不用微信支付,但水果也买了,就生气地说一句:“你不收现金我就这么走了啊”。这时候收银员就回说:“那你能走就走吧”。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爷爷真的走出了门口,结果被保安给拦下了。从视频上看,最后老爷爷又回到了收银处排队付款,在保安的协助下,这名老爷爷终于用现金买下了这8.8元的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