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阳澄湖大闸蟹选购有哪些方法

    说起大闸蟹,其实在日常的生活大闸蟹是好多人喜欢吃的,加上现在大闸蟹正是大量上市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大闸蟹是深受不少市民的喜爱的。但是近日,有人问小编2018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呢?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

    一般来说,正宗阳澄湖大闸蟹3.0-3.4两(母)、4.0-4.4两(公)标准的,打捞出湖的价格为135-145元一斤。标准较低一级的大闸蟹也在65元一斤至85-90元一斤。若产量少,供不应求,大闸蟹的价格也会有所增长。

    阳澄湖大闸蟹有什么营养价值
    阳澄湖大闸蟹有什么营养价值

    你喜欢吃大闸蟹吗?虽然现在喜欢吃大闸蟹的人不在少数,但是你喜欢吃哪里的大闸蟹呢?想必好多人都会说当然是阳澄湖大闸蟹,但是你知道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呢?通过以上介绍,你们应该知道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阳澄湖大闸蟹选购有哪些方法。

    阳澄湖大闸蟹选购方法

    1、青背:阳澄湖大闸蟹的蟹壳呈青灰色,腹为白色,平滑而有光泽,也称青壳蟹,和其他螃蟹相比,神气十足;2、白肚:阳澄湖大闸蟹的肚壳一般都是白色的,白中带青,有光泽,给人晶莹洁白犹如玉质般的感觉。

    3、金爪:阳澄湖大闸蟹的蟹爪坚实有力,双螯腾空,脐背隆起,威风凛凛,近似上等烟丝的金黄色,故又名金爪蟹;4、黄毛:阳澄湖大闸蟹的蟹腿的毛长而呈黄色,根根挺拔,两螯八腿上的茸毛都是金黄色的且长达3~4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