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屏幕指纹版体验 屏幕指纹解锁速度又快又准

    个性化外观的手机越来越受欢迎,厂商也乐于推出不同颜色版本迎合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除了斑斓的色彩以外,透明机身也非常受欢迎。最近,在小米8青春版发布的时候,小米也同时推出了采用透明玻璃机身,以及支持屏幕指纹解锁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

    小米8售价多少钱
    小米8售价多少钱

    作为高阶旗舰机型,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起步价为3199元,虽然价格比起普通版的小米8要贵,但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外观颜值非常高。配置上,小米8屏幕指纹版同样采用了骁龙845AIE旗舰处理器。在机身内存上,根据不同的机身颜色而有所不同,其中透明版采用8GB+128GB的内存与机身容量组合,售价3599元。虽然价格高了,但是透明版可以看到手机内部的电子元件,看起来很特别。

    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屏幕为6.21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规格和小米8普通版相同。小米8屏幕指纹版采用了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全球首款),而且指纹识别的位置设计更合理(靠近屏幕中间位置),所以解锁速度和准确率还是非常高的。点击打开视频,看看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外观+开箱上手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