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20Pro官方渲染图曝光 几乎零边框

    根据早前华为官方放出的消息得知,华为于10月16日将在伦敦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确定的主角就是华为Mate20系列产品。近日有网友爆料,华为Mate20Pro官方渲染图曝光了,接下来看看这款新机将会有什么惊喜?

    华为Mate
    华为Mate

    随着华为伦敦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华为Mate20系列新产品的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其轮廓也慢慢浮出水面了。近日,知名爆料人RolandQuandt分享了一批号称是Mate20Pro的官方渲染图,这下华为Mate20Pro官方渲染图曝光了,发现最大的惊喜就是左右几乎零边框。

    我们得以进一步确认,Mate20Pro正面采用了刘海屏(曲面元素似乎没了),左右几乎零边框,下巴也非常窄。背面是玻璃机身,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围成方形模块。Mate20Pro此次出现了极光渐变色、灰蓝和黑色,由于采用了屏下指纹,背面的一体化程度更高。

    此次的摄像头上方出现了“Leica”徕卡字样,有F/1.8、F/2.4和16~80mm焦距出现,这证明对比P20Pro,华为在物理参数上的确做了新优化。爆料人透露,华为将P20Pro上的那颗单色传感器拿掉,换成了广角镜头;Mate20Pro将具备非常吓人的5倍光学变焦能力,且可以切换到广角端拍摄。

    目前的资料显示,Mate20系列有"Hima""Laya"和"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三个代号,可能对应Mate20、Mate20Pro和Mate20保时捷设计三款型号。其中Mate20Pro有望采用一块分辨率3120x1440、6.25英寸OLED显示屏。当然,三款型号都将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无线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