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网6小时欠费1万8 营业厅说流量按10元1兆来算

    近些年来,随着科技不断的发达,现在使用手机的已经是非常普遍了,所以好多人身边都是离不开手机的,因为现在手机使用性广泛,但是有时候你在手机上网有没有遇到过乱扣费的现象呢?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上网6小时欠费1万8,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天价流量费账单
    天价流量费账单

    自从手机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现在好多人都是离不开手机,在无聊的时候都会拿手机出来上网的。但是相信大家都有试过手机流量用超的,一般就是几十元而已。但是就在近日,男子开通40G流量套餐,没想到上网6小时欠费1万8,随后营业厅说流量按10元1兆来算,令人震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长沙的马先生使用的手机,9月1日凌晨收到一条短信,称他欠流量费1万8千多元。原来,小区改光纤,工作人员将马先生副卡与主卡解绑,导致马先生副卡不能用主卡流量套餐,以10元一兆的价格上网6小时。就在马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时候,运营商又联系了他。

    运营商表示关于马先生这次流量使用的问题,他们已经上报了相关的领导,经过一致的决定,将会对马先生的欠费调整清零,并且为了表示运营商的工作失误,会送马先生一张无限量的卡供使用,而马先生的这张副卡也会重新调整回原来的套餐,而且运营商的相关的负责人员也会登门亲自给马先生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