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推荐这些国庆节旅游地方好去处

    人们最期待的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是不是很兴奋呢?其实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国家规定放假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你打算待在家里还是出去旅游呢?想必有不少人都会出去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吗?

    最适合国庆节旅游地方有哪些
    最适合国庆节旅游地方有哪些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就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了,大家都知道中秋节一过,马上就迎来了我们最期待的国庆节的,其实好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假期出去旅游的,毕竟国庆节放假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那么,2018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小编推荐这些国庆节旅游地方好去处。

    国庆节旅游最佳去处

    1、福建厦门:厦门,地处亚热带,属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温度20。9℃,最低4℃。夏季可避暑,冬季可避寒,四季皆宜。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优美的环境、丰富的食物,吸引了大量的白鹭来此栖息,故又称“鹭岛”。岛上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其锦上添花。

    2、云南沧源:如果说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是缤纷绚丽的美,那么这个隐藏在群山民林中的边陲小城,则是原始沉静之美。沧源,我国最大的佤族聚居县。距今3500多年的古崖画、云南最大天坑群、佤族原始古村落翁丁等,都在等待你的到来。

    3、山东青岛:青岛,“红墙绿树、碧海蓝天”,是青岛景色最直接的总结。到青岛饕餮一顿啤酒+海鲜大餐,与大海亲密接触,或是到崂山涉九水、看海天一色……享受“青”城之恋的浪漫,惬意无限。国庆长假让您用有限的时间尽享“青”城的浪漫。

    4、上海迪士尼:说到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绝对是吸引全国男女老少蜂拥而至的目的地。在暑假前期,就已经爆出景区人满为患的新闻,可以想到十一期间客流必定爆园,类似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等热门游玩项目定会排起3、4个小时的长队,想一天刷完一定要早早去,7点半-8点抵达园区门口排队都不算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