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旅游好去处 这5处地方最适合中秋旅游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越来越多人选择节假日外出旅游。然而,今年中秋节准备到了,除了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去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大家知道不知道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你知道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吗?

    2018中秋适合去哪旅游
    2018中秋适合去哪旅游

    传统中秋节有三天假,很多小伙伴选择与家人或者朋友去旅游,吃喝玩乐减轻压力,增进感情。而且,现在全国有314个景区降价了,帮大家省了不少钱。可能朋友还没好想好去哪里旅游,现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吧!

    中秋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杭州西湖:著名的西湖十景中就有两个与月亮有关:一个是“平湖秋月”、一个是“三潭映月”。在2018年的中秋月明夜,泛舟西湖,略尽“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中秋佳节,在塔里点上灯烛,洞口蒙上薄纸,灯光从中透出,宛如一个个小月亮,倒影湖中。待到皓月中天,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融成一片“一湖金水欲溶秋”的景象。中秋佳节打算去杭州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北海:北海市地处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市区南北西三面环海,有涠洲(24.74平方公里)、斜阳(1.8平方公里)二个海岛,涠洲岛距市区大约20.2海里。这是个浪漫的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阳光、沙滩、海水是北海给人的最深印象。

    如果说,温暖的阳光和洁净的海水在其它地方未必稀罕,那么有“天下第一滩”美誉的北海银滩,毫无疑问是北海市一张叫得最响的“旅游王牌”,沙软如毯的银滩铺成直通大海的走廊。

    张家界:在张家界的神堂湾旅游,你会发现湾内深不见底,神秘莫测。更令人惊奇的是,只要人走近湾边,耳际便会隐隐约约响起敲锣击鼓、人喊马嘶的声音,似有千军万马正在鏖战。每逢春夏季的农历月中,久雨初晴的晚上八九点钟,在天子山月亮垭看到的圆月是红色的,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阳,血红血红,发出红色的光环,把贺龙公园、石家檐、神堂湾一带照得通红,这种现象可持续一个多小时。

    峨眉山:峨眉山的云海让人难忘,中秋之夜的“云中圆月”更是让人沉醉。站在峨眉山之巅,硕大的夜明珠镶嵌在天空,离你如此接近,仿佛触手可及,那清冷的月光抚摸着你,周边的云朵在你周围环绕,你如同置身仙境,而那佛音传来,又如同置身天庭,在这胜似仙境的峨眉山,你会觉得天地如此广阔,眼前的美景,是如此难得

    桂林:无论是坐船夜游水月洞,观赏两个月亮的奇景,还是在岸边游走,从不同角度感受月亮的风情万种,桂林山水中的月光,就和这里的景色一样,走到哪里,都是一幅画。广西桂林的象鼻山也是中秋的最佳赏月地。

    象鼻和象身中间有一水月洞,江水从洞中横贯而过。每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驾小舟驶入水月洞,呈现出“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三月同归”的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