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去哪里旅游 多航线比高铁还便宜

    又是一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了,不少人都非常起到假期的,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打算出行的话肯定要提前做好规划的,所以,中秋节去哪里旅游呢?有消息称,中秋节多航线比高铁还便宜,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秋节机票价格
    中秋节机票价格

    今年中秋节有三天假期,从9月19日到21日结束,三天的时间还是可以进行短途游的。9月5日起,旅客可购买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山东、内蒙古、海南、四川、广东、广西、甘肃等地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中秋节机票便宜

    据悉,中秋节值得去旅游的地方还是非常多的。可以选择前往热门的旅游城市,有数据显示,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前十名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受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热度影响,从搜索热度来看,北京环球影城或将成中秋最热门景区。

    中秋节多航线比高铁还便宜,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目前通过平台预订的机票支付均价仅为600元,堪称历年最低。西安-昆明高铁二等票757元,中秋节假期首日机票含机建燃油的机票价格低至219元。天津-兰州高铁二等座价格为694元,中秋节假期首日含机建燃油的机票价格仅为3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