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是不是免费的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中秋节到了吗?其实,中秋节已经到了,因为今天已经开始放假了,不少人都已经赶回家与家人一起团聚了。但是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中秋节高速是不是免费的呢?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是不是免费的?其实一直以来,中秋节告诉免费是我们都想要的,但是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每一年的中秋节高速都是不会免费的,所以车主们要注意啦,今年的中秋节告诉也是不免费的。但是,中秋节上高速一定要注意以下三个问题,我们来看看!

    1、上高速前应该检查一下自己的车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比如,四个轮胎有无裂纹,鼓包,胎压,灯光等是否正常。看看发动机舱里的制动液、防冻液、机油等等是否过少。

    2、假期出行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如果是长途高速行驶,一定要查阅沿途高速以及天气情况,最好可以再做一条备选路线,以备不时之需。另外由于假期出行车流比较集中,有条件的朋友们最好错峰出行,避免出现陷入长时间拥堵。

    3、保持前方视线通透,不要跟在遮挡视线的车后面。所以不要跟在货车、客车的身后。如果真的跟在它们后面,则拉开一些车距,要看到它前面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