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天天喝枸杞泡水好吗

    大家对枸杞并不陌生吧,枸杞的用处有很大,它可以煲汤还可以冲水直接饮用,中里备有枸杞是一件常见的事。然而枸杞就有黑枸杞与红枸杞之分,黑枸杞价格与红枸杞是不同的,一般黑枸杞都比红枸杞贵。那么,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呢?

    野生黑枸杞的作用
    野生黑枸杞的作用

    不同地区的野生黑枸杞价格也是不同的,浮动的范畴会在500元一公斤到900元一公斤之间,所以黑枸杞是比较贵的。现在你可知道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了吧。既然枸杞那么常见,那么,天天喝枸杞泡水好吗?

    天天喝枸杞泡水好吗

    1、滋阴明目、除肝火:常用电脑者眼睛容易疲劳,用枸杞泡茶,可以滋阴明目。在天气比较热时,也可用泡水喝的方法来清除肝火。

    2、利于睡眠: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

    3、壮阳:常服枸杞泡茶喝能充实正气,补气养血。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精明的英国商家都称枸杞为“水果伟哥”。

    4、美白养颜、延缓衰老:女性常喝枸杞泡茶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天然的β胡萝卜素能抗老、抗癌及预防日照皮肤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