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持敷纯金面膜 24K纯金面膜一瓶售价160英镑

    敷面膜是女性朋友每天做的事情,平时大家敷的面膜是白色和黑色,但是,你敷过纯金面膜吗?然而,有一名英国知名女主持敷纯金面膜,引起众人关注!该女主持人脸上涂着一层24K纯金,据悉,一瓶24K纯金面膜售价160英镑。

    纯金面膜使皮肤容光焕发
    纯金面膜使皮肤容光焕发

    保养肌肤从敷面膜开始,现在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女性朋友最常用的产品,敷面膜主要是给肌肤加点儿营养。你看,这名英国女主持敷纯金面膜,金光闪闪,据了解,这种面膜具有改善血液循环,能让女主持人容光焕发。

    在英国知名女主持丽莎·斯诺登(LisaSnowdon)最新的奢华养生秀中,她把自己搞得看起来更像个法老了。她的脸颊、鼻子、嘴唇和下巴都涂上了一层金箔,这种奇特的黄金面膜让她看起来容光焕发。

    据报道,这位46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敷上黄金面膜的照片和视频,视频中她的脸上涂着一层24K纯金,脖子上则覆盖一层银箔。24K纯金面膜治疗,50毫升一瓶售价160英镑(约人民币1453元),据说可以去角质,而黄金粒子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有助于恢复皮肤弹性。

    丽莎接受了专门研究抗衰老药物的俄罗斯医生蒂亚戈·弗雷尔(Dr.ThiagoFreire)的治疗。

    丽莎在推特上将这组照片发给了她的19.6万名粉丝,她写道:“昨天,做了一次最奢华的黄金肌肤再生美容……”“我被包裹在24K金箔里,(我知道这是完全堕落的),分三个阶段使用。”“不仅仅是面部护理,还有强烈的灵气疗愈作用。”

    “然后用强力的纯植物胎盘(龙舌兰提取物)按摩我的皮肤,当与黄金结合时,有助于支持皮肤的胶原蛋白,使皮肤容光焕发,健康饱满,促进循环,缓解炎症……”黄金面膜可以追溯到埃及艳后,贵的成本超过9000元(人民币)。女明星凯特·哈德森、模特沃格·威廉姆斯和帕丽斯·希尔顿都曾使用过黄金面膜。

    丽莎·斯诺登也是一位模特,曾参赛BBC火遍全球的电视节目《舞动奇迹》(StrictlyComeDancing),与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交往过五年。她以尝试非传统的美容治疗而闻名。今年5月,她发布了自己接受美容针灸治疗的照片,这种疗法被吹捧为可以替代肉毒杆菌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