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假期高速收费别忘了

    今天已成功迎接中秋节假期,中秋节放假了,现在的你是在被窝里,还是已经在路上了呢?今日必迎出行高峰,中秋节高速免费吗?将于今天准备出行的车主们要注意,中秋假期高速收费别忘了,这是交通部下发的通知。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前段时间,中秋假期还没到,全国各地旅客开始抢购小长假的火车票,有些回家,有些去旅游,而没有抢票的那一群人,势必有一半均为自驾车出行,这时候最关心的当然是高速通行费的问题,于是耳边总免不了听到询问的声音,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很遗憾,中秋假期高速收费正常。根据央视网消息得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9月20日发布了通知报告,事关2018年中秋全国公路出行预测报告,并通知表明3天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所以中秋假期高速收费别忘了,但是国庆假期7天,高速公路都是免费的,这点可以牢记。

    由于中秋假期为3天,旅客们的出行将主要以短途为主,所以在9月22日当天,全国车流将明显增加,9月23日预计车流量高于平日,但造成拥堵的可能性不大,9月24日为返程时期,预计车流量和拥堵现象在所难免,希望各位车主提前做好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