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消费相信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使用,而且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喜欢超前消费,如果遇到买东西急需用钱的话,一张信用卡在手还是很便利的,但是去银行开通了信用卡之后,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呢?会不会被注销或者是收取其它的费用?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其实正常的消费我们是用不了太多的信用卡的,不过总有些人会跟风开卡,或者是在银行有活动的时候申请开了卡,但是在开卡之后又不激活,放在一旁落灰了,特别是一些人喜欢开多张信用卡,但是如果这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呢?长期不激活会有什么影响?如果想注销的话该怎么注销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的办理使用

    首先办理信用卡很多人都是觉得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办理信用卡,但是使不使用就不知道了,我们办理信用卡是需要符合条件才能办理的,这是简单的信贷服务,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相对与普通的银行储蓄卡来说,优势就是能够在卡内没有现金的情况下消费,只要按期还款就可以了。只要你满18周岁,然后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经济来源的都是可以申请办卡的。

    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多少

    要知道信用卡申请下来,如果你不激活的话也是可以的,不会收取其它费用,不同的银行对于不同类型的信用卡设定不一样,所以有些信用卡不激活一年后会自动注销掉,但是有的银行却不会,只是暂时的休眠状态,像是那些开通很多信用卡而没有激活的朋友就要注意了,这可能会影响今后信贷申请的成功率,审查信征信的时候会认为你缺乏贷款需求的。

    所以在信用卡办理之后如果不想激活建议还是前往银行进行注销为好。至于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那要看你申请的是什么信用卡了,像是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黑卡的额度都是不同的,一家银行可申请多张信用卡,如果你是首次开卡的话,信用卡额度大概在3000元至10000元左右,用卡一年以上,信用记录好的话信用额度也是会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