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买什么品牌的月饼好 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

    还有几天就到中秋节了,好多人吐槽钱还没赚到就到中秋节了,其实好多人都知道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好多人都会回家团圆的。当然在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但是现在不少人问中秋节买什么品牌的月饼好呢?

    中秋节月饼有哪些牌子

    1、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始于1991年,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美月饼自身包装精致大器,自己享用或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月饼酥软、香甜,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哪个牌子的月饼最好吃
    哪个牌子的月饼最好吃

    2、香港美心月饼: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的知名月饼品牌,皮薄馅厚,口感超好。有食客反映说香港的就是品质上佳,美心月饼一如既往的好吃,每年都会买的,好的不能再好了。

    3、元朗荣华月饼:荣华月饼是香港的三大月饼品牌之一。特别是他家的双黄白莲蓉月饼是香港荣华的传统月饼,皮薄松软,莲蓉晶莹剔透,里面有两个蛋黄,不油腻。

    4、金尊月饼:性价比不错的月饼品牌,非常好吃的月饼。微甜不腻,适合年龄大的爸妈食用。特别是他家蛋黄系列的月饼,非常的好吃不腻。

    月饼在中秋节是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现在好多人在中秋节送礼月饼是离不开的,月饼象征着团圆和睦,是中秋节一直以来的传统习俗。但是你知道2018中秋节买什么品牌的月饼好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那么,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中秋节送月饼寓意“团圆”。月饼,又叫胡饼、宫饼、月团、丰收饼、团圆饼等,是古代中秋祭拜月神的供品。相传我国古代,帝王就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礼制。在民间,每逢八月中秋,也有左右拜月或祭月的风俗。“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这句名谚道出中秋之夜城乡人民吃月饼的习俗。月饼最初是用来祭奉月神的祭品,后来人们逐渐把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作为家人团圆的一大象征,慢慢的,月饼也就成为了节日的必备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