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吃猕猴桃休克 吃猕猴桃有什么禁忌

    近日,在温州市人民医院儿童急诊室接诊了一名男孩,当时男孩脸、嘴唇都有些浮肿,身上还有些红色的皮疹,经医生诊断,属于过敏性休克状态,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查个明白!

    哪些人不适合吃猕猴桃
    哪些人不适合吃猕猴桃

    让人觉得意外的是,男孩休克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个猕猴桃!据说,该男孩在饭后吃了一个猕猴桃之后就出现胸闷、无力、呼吸困难、皮疹、肚子疼等状况,家属发现后立马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经过全面检查结果得知,男孩除了产生休克、皮疹等表面现象,心、肾功能也有一定的受损。

    该男孩吃猕猴桃休克,幸好及时送医院救治,要是家长们不重视或者拖延时间的话,那后果就会造成更大的危害,甚至会危及到男孩的生命,目前男孩恢复情况好转出院了,所以说病从口入,平时大家吃定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并不是什么东西都是适合自己吃的。下面我们看看吃猕猴桃有什么禁忌?那些人不适合吃猕猴桃?

    猕猴桃性寒,不宜多食,脾胃虚寒者应慎食,大便腹泻者不宜食用。先兆性流产、月经过多和尿频者忌食。由于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颇高,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腹泻。故食用猕猴桃后一定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